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8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9
说说看橘子皮放小孩衣柜里好不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题主好,
1、放香皂。放一块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皂在衣里可以很容易的掩盖过去衣柜的气味,香皂不用从包装袋里面取出来,直接把两边的口打开就行了。
2、放活性炭。活性炭有吸附气味的作用,超市里就有卖衣柜除异味活性炭的,可以去买几包放柜子里,依柜子大小放2——3包效果最好。
3、放橘子皮。橘子皮十分粗糙,这些小缝可以吸附异味,起到除味的效果。可以与香皂一起放在衣柜中。
4、敞风。把衣柜里面的衣服全部清空,把衣柜打开,这样通风3到五天非常有用。最后再用1、2、3步就可以轻松除去异味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1-30

新柜子刚买回来那个味道真的很重,要用一些方法去除才行的,这些这些方法都不错的。
1.放香皂。放一块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皂在衣柜里可以很容易的掩盖过去衣柜的气味,香皂不用从包装袋里面取出来,直接把两边的口打开就行了。
2.放活性炭。活性炭有吸附气味的作用,超市里就有卖衣柜除异味活性炭的,可以去买几包放柜子里,依柜子大小放2——3包效果最好。
3.放橘子皮。橘子皮十分粗糙,这些小缝可以吸附异味,起到除味的效果。可以与香皂一起放在衣柜中。
4.敞风。把衣柜里面的衣服全部清空,把衣柜打开,这样通风3到五天非常有用。最后再用1、2、3步就可以轻松除去异味啦。
5.樟脑丸。既可以防蟑螂,也可以除去衣柜异味哦,不过不要放太多。建议:衣柜定期整理通风非常必要,请不要忘记。

很帅的人儿 2018-01-29

改变衣柜味道大的方法:
1、放香皂:放一块自己喜欢的味道的香皂在衣柜里可以很容易的掩盖过去衣柜的气味,香皂不用从包装袋里面取出来,直接把两边的口打开就行了。
2、放活性炭:活性炭有吸附气味的作用,超市里就有卖衣柜除异味活性炭的,可以去买几包放柜子里,依柜子大小放2——3包效果最好。
3、放橘子皮:橘子皮十分粗糙,这些小缝可以吸附异味,起到除味的效果。可以与香皂一起放在衣柜中。
4、敞风:把衣柜里面的衣服全部清空,把衣柜打开,这样通风3到五天非常有用。
5、樟脑丸:既可以防蟑螂,也可以除去衣柜异味哦,不过不要放太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