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其他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创意阳光房施工流程哪位行家可以讲下?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30

/////传世门窗]10年专业制造阳光房门窗,阳光房,奢华设计,阳光房门窗施工400-675-2580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30

分类方式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阳光房按立面材料分类:凤铝断桥铝门窗、兴发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塑钢门窗。阳光房按结构分类:钢结构阳光房、铝结构阳光房、钢铝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按阳光房的位置分类: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阳光房按造型分类:创意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单斜顶阳光房。欧式阳光房分类:地中海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阳光房的各种系统:斜屋顶天窗系统、智能遮阳系统、自然通风系统、节能Low-E玻璃、落水系统。阳光房的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

红豆生南国 2018-01-30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钢化玻璃RMB210.0德信广源幕墙玻璃阳光房别墅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RMB100.00弧形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RMB344.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价格以购买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