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涂料/油漆 7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问一下外墙防水涂料哪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1-30

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防水涂料,施工过程也很关键呀,首先要把外墙表面的涂料铲掉一真铲到水泥为止,由于墙面的涂料回掉落,然后把防水涂料调匀刷上去,等刷上去的涂料干了,在刷第二次,要刷三次为止。(通常说明书都是要求三次,基本做一次也可以,两次就保险点,三次就不会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30

外墙半光涂料、外墙防水防霉乳胶漆、福州环保工程涂料外墙半光涂料、外墙防水防霉乳胶漆、福州环保工程涂料施工性:好|干燥时间≤:12|理论使用年限:10|每公斤涂刷面积(两遍):0.4|储存期:12类目:涂料、油漆外墙涂料相关产品:防水涂料外墙涂料外墙乳胶漆160.00

绿色家园 2018-01-30

,腻子粉十大品牌,内外墙涂料加上地坪涂料、防水涂料等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