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涂料/油漆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什么价位?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1-30

通常还是选中国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吧,就像雨虹,台实,家装太森等等,并且品质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1-30

,腻子粉十大品牌,内外墙涂料加上地坪涂料、防水涂料等环保

晨钟暮鼓 2018-01-30

防水涂料的选取也成为装修建材选取的重中之重。那么哪家防水涂料好呢又比较环保?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一、东方雨虹防水涂料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

半世拥抱 2018-01-30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