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采暖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菲斯曼壁挂炉停水后复位?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1-30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1-30

壁挂炉在市场上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让我们选取时增加了很多的难度,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上官迪腾 2018-01-30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浪漫群岛 2018-01-30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