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施工工艺 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烟台建材市场分布?哪位知道?

被采纳
流白 2018-01-30

最大的两个是海港市场和胶东市场,海港在56路车终点站,老火车站那边,档次最高的一个室内建材市场,全方位烟台建材、家居高档品牌最集中之地,主要是家装材料,种类繁杂,防水类的不多,也不集中,厂家直销的防水店面比较少,多是二级经销,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1-30

紫云家具市场、百安居建材市场金沙店、康地陶瓷沃尔建材市场总经销、成都市白莲建材市场、成都中住家园精品建材市场、成都512建材市场、三桥建材市场、白莲建材市场1号门、青龙建材市场4号门、建材市场。

chenille 2018-01-30

题主好,烟台海港家饰材料市场在火车站后,最大的烟台建材市场,入驻其内的商家达到500多家,基本囊括了各类家装建材各类高端品牌,其在烟台影响力是巨大的。它是烟台市民选购家居建材的首选之地。涵盖烟台家装需求的各类材料,如:卫浴、地板、木门、瓷砖、板材等。期望回答能让您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