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80平米小户型装饰可以怎么做?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1-30

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确实属于小户型装修,6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想省钱可以从材料和设计费上来省钱。那么要怎样才能让小户型显得更大呢?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颜色搭配小户型由于空间问题,光线会显得暗一些的,在小户型设计地不要再选取黑色,灰色等深颜色,要尽量使用明亮的颜色,明亮的颜色对视野来说,能够使视野增加,也会使空间变得更宽敞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吊顶设计小户型的顶部基本都不高,这里建议小户型尽量不做吊顶设计。假如一定要做吊顶就要做轻薄一些的吊顶材料。小户型装修设计攻略——地面装修地面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区域感,选用明度高的颜色,最好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更深。这里要说的是地板的颜色要比家具的颜色深,也可以采用一些图案精美的地毯来做装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1-30

80平米小户型电视墙设计方法:矮小的台是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中必备的家居。而使用这种柜台进行隔断也是很多家庭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时经常采用的方法。矮柜不会阻隔视线,因此不会减小空间的范围,让人感觉到压抑和局促。而用矮柜做隔断还可以有效的将饭厅和客厅隔开。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18-01-30

30平米小户型装修色彩搭配现代人居住环境不再局限于室内的摆设物,墙壁的颜色也成为重点。其实在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和客厅选取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取暖色调,有助于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过,有些人对于颜色的喜好不同,选取不同,们主要看一下3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给们的感觉,可以在进行调整。30平米小户型装修家具选取30平米小户型装修房间面积不大,在家具上面可以做挑选的范围小了很多,为了不让空间显得紧促,们不要选取大型的沙发放在客厅,这样浪费房间面积也不适用于小户型楼房,除了客厅们卧室的也需要测量过尺寸之后去买。不过,30平米小户型装修样板房里面使用的家具,们可以参照着买一些,布置自己的新家。30平米小户型装修厨房布置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厨房最好能够选取开放式的,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的占地面积,不过油烟机要选取较好的,防止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满屋子里面都是有烟味。

momo 2018-01-30

80平米小户型装饰首先就要看你的户型是怎么建设的,就像:2室1厅1卫,那么装饰可以选取田园风格比较简单的风格,其次是家装的选取,家里选取比较小面积的家具,可以是面积看上去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