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床品 3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哪个了解富安娜记忆棉枕头质量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1-30

很漂亮,比其他的一些记忆棉枕头好一些,枕着舒服。头枕和靠垫的颜色好看又舒服,质量也不错,并且口碑一直都不错,很受欢迎。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1-30

可以的,新生儿通常不用睡枕头的,要到3个月就可以使用枕头的哦,贝森宝的记忆棉枕头不错,质量不错,预防偏头,还能促进宝宝的睡眠质量。

钟先生 2018-01-30

Back2脊态记忆枕在被问到记忆枕十大品牌哪个牌子好的时候,Back2脊态记忆枕常常也是大家首先会想到的记忆枕品记忆棉枕头品牌排行榜,一切用数据说话,热门十大记忆棉枕头品牌排名,国际与国产知名记忆棉枕头品牌推荐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阿呆 2018-01-30

记忆棉枕头保养方法:
1、新买的记忆棉枕头有一些化学制品的味道,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通风。可以把枕头放置在户外的一个干净、干燥、没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放置几个下午。
2、由于记忆棉枕头清洗起来不太方便,可以给枕头套两个枕套,这样可以防止枕头沾上污渍。枕套要经常清洗。里层的枕套最好是防水材料制作的,这样最有助于防污。
3、不要在洗衣机里清洗记忆棉枕头。记忆棉枕头吸收能力很强,洗过之后,很难晾干;而潮湿的枕头容易发霉。另外,在洗衣机里清洗记忆棉枕头也容易损坏枕头。
4、记忆棉枕头上有污垢的话,可以在温水里加一些洗洁剂,然后用干净的白布蘸一些混合液,然后轻轻的擦拭枕头上的污垢。之后用干毛巾吸掉枕头上的水分。
5、不要把枕头放置在潮湿的地方,也不要放置在高温或有强烈光照的地方。关注也不要放置在寒冷的地方。
6、清洗记忆棉枕头上的灰尘的话,可以用真空吸尘器的内饰刷来回刷枕头的表面。
7、想清除记忆棉枕头的异味的话,可以在喷雾瓶中倒一些白醋,然后在枕头表面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