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夹板木材 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中式风格实木家具具体有哪些特点?谁说说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1-30

中式实木家具特点主要是:①造型简练、以线为主,严格的比例关系是家具造型的基础。中式风格家具的局部与局部的比例、装饰与整体形态的比例,都极为匀称而协调。②结构严谨、作工精细,明代中式风格家具的卯榫结构,极富有科学性。不用钉子少用胶,不受自然条件的潮湿或干燥的影响,制作上采用攒边等作法。③装饰适度、繁简相宜,中式风格家具的装饰手法,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雕、镂、嵌、描,都为所用。④木材坚硬、纹理优美,明代中式风格家具的木材纹理,自然优美,呈现出羽毛兽面等膝陇形象,令人有不尽的遐想。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30

中式实木家具总的来说应该与中式风格搭配,但可依照您的喜好或是年龄来选取是古典中式装修还是融合了现代元素的新中式装修设计风格推荐:雕刻时光中式装修设计有需要的可以咨询联系

莫念 2018-01-30

实木家具质量好,但颜色和质感比较单一,它整体较适合中式风格,实木家具不仅时尚而且健康,是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首选家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