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其他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湖南家装建材市场有哪几个?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1-30

A:红旗建材市场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合裕路939B:新五里庙建材市场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巢湖南路57号这几个都是比较专业的市场噢,产品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1-30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红旗建材市场地址:合裕路939号新五里庙建材市场地址:巢湖南路57号金泰建材市场地址:长江东路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笙歌停 2018-01-30

A:红旗建材市场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合裕路939B:新五里庙建材市场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巢湖南路57号C:金泰建材市场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46号这几个都是比较专业的市场噢,产品种类都是比较多的,可以参照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