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生活家电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科沃斯地宝T3与益节地宝KK-3哪个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1-30

现在的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完全不比国外的产品差了。像国产的主要品牌有科沃斯,小狗,益节等,科沃斯现在是成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制定者。说明国产的品牌已经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地位,完全值得信赖。对于地宝来说,现在集拖扫吸于一体,不用人工和水就能将地面打扫干净,使用时间长达80-100min,对于一个大户型的房间来说,可以很容易的完成。操作方面,通常都是一键式的按钮,轻松一按,地宝就会定时出来打扫房间,也不用你去时刻盯着,像科沃斯家的地宝有些还有遥控器,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适用地面主要是现在家里常用的地板,地砖,短毛地毯,大理石等,假如长毛地毯用地宝的话,不太合适,由于滚刷可能会被缠绕,没有办法工作。建议依照家里的地面情况再买地宝。另外地宝都有智能识别功能和电子眼,针对家里的灰尘较多地方,或者一些边缘地方,都不用担心,地宝可以很容易的打扫。用电方面,实际上现在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瓦数很小,好像才三十几瓦,一个月也用不了几度电,你可以依照自己家里的情况,选取是每天打扫还是一周出来打扫几次。我觉得非常方便,好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8-01-30

用科沃斯地宝吸尘器的话 哪个型号比较实用比较好啊?复式楼用地宝一天吸两次...专业做智能吸尘器的话,国内有益节品牌。复式楼,一天两次接近可以完成,...

花骨朵的美 2018-01-30

科沃斯的埃‖全球最大的吸尘器制造商,它们的地宝智能型清扫机器人,能够在无人控制的情况下完成地面清扫!严重向你推荐这个智能机器人地宝哦!我们家就是买它去扫狗毛(我们家是哈士奇)的,嘿嘿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30

现在市场上吸尘器的牌子也是比较多的,口碑好的家用吸尘器品牌主要有益节、小狗、飞利浦、美的等。选取吸尘器尽量选取销量高的,售后服务好的,挑选时对比做工,工作噪音比较,集尘布袋更换是否简易,卷线是否顺畅,尽量选取保修时间相对长的。莱克新出来一款可以擦地的吸尘器效果不错,性价比也挺高的,可以了解一下。益节品牌吸尘器也不错。它那款智能KK款的,小巧,便捷,功能齐全,大家反馈也很好,性价比也不错,可以考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