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生活家电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与汽车氧吧有什么区别?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现在空气的质量越来越不好了,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家庭有越来越多。空气净化器具有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功能。有的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释放负氧离子,氧吧的功能。现在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亚都YADU,夏普SHARP,远大,美的Midea,霍尼韦尔,这些牌子都是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自身的优点,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合适自己的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当然可以净化空气咯,买净化器的话,建议你看下大品牌的吧,我家用的是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主要考量到用滤网来净化空气比较安全,并且滤网拆洗也比较方便的。推荐你去飞利浦的网站看看好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8-01-30

空气净化器价格便宜,使用方便。但含有的成分可能对人体产生伤害,加剧了车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它没有通过分解有害气体而达到清洁空气的目的,是通过散发香气来掩盖异味,靠混淆人们的嗅觉来淡化异味。汽车氧吧能彻底清除车内的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质量的目的,它产生的负离子能彻底清除车内的异味,并且负离子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提高人的免疫力。氧吧还能起到车内防霉的作用。但跟空气净化器相比,氧吧的价格更贵些,使用起来相对复杂需要接通电源后才能工作。广州如家电子公司的汽车氧吧有很多种,还不错,外形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