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远大的空气净化器怎么清洗啊?有谁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1-30

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品牌推荐Light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主要特点:无滤网超微净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荷兰)特点:滤网净化夏普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北京)特点:滤网净化加湿器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佛山)特点:滤网净化松下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Blue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特点:滤网净化三星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韩国)特点:滤网净化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长沙)特点:滤网净化贝昂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苏州)特点:滤网净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1-30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土耳其烤鸡 2018-01-30

只需隔1,2周用吸尘器清洁一下除尘滤网的表面即可完成日常护理。另外建议滤网在使用了一定期间后能够及时更换,这样可以保持清洁效果。
1、清洗液的配制:在清洗容器中,按每10千克水加洗涤剂0。5千克的比例配制清洗液,并进行搅拌,使两者充分相溶。其中,水的温度应控制在30摄氏度上下。
2、清洗:首先从吸尘部件中取出集尘极板,并浸渍于清洗液中,用软刷或软布逐孔清洗,清洗时间的长短应视脏污程度而定,但通常不秒于20分钟,然后,从清洗液中取出极板,用净水冲洗2至3次,并滤干水分,进行自然干燥,以备重新安装使用。
3、关注事项:⑴清洗工作要求仔细、耐心,防止用力过猛,以免漏洗或损坏极板。⑵极板应充分干澡,否则,安装后,当空气净化器重新工作时,机内会发生“劈劈叭叭”的响声,造成不安全感,应充分引发重视。⑶配制的清洗液通常可使用10次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