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生活家电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为什么malata豆浆机插上电源按了干湿豆浆却一直嘟嘟叫?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1-30

原料:葡萄、红堤、绿堤500克,纯净水半杯。做法:
1、将葡萄或红堤、绿堤清洗干净,去掉烂的,一粒粒摘下准备好。
2、豆浆机清洗干净,放入准备好的葡萄或堤子。
3、放上豆浆机的机头,并插上电源线,豆浆机灯闪亮。
4、按下“选取”键,将指示灯切换到“果汁”上,再按下“启动”键,让豆浆机开始榨果汁。
5、几分钟后,葡萄汁就做好了。养生功效:美容养颜,补肝肾、益气血、开胃力、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1-30

第一次用豆浆机,先将豆浆机的下面的容器按最高刻度装上清水,再放上机头,接好电源线,将水烧开后切断电源,轻轻晃动豆浆机进行清洗。一定要关注:机头不要浸水,防短路;晃动豆浆机时,手一定要抓紧机头,防跌落;晃动时要小心,防烫伤。这是我的经验,期望对你有用。

微醺灯光 2018-01-30

满意答案新华电热元件1级2012-05-15开关处连接起来了追问:之前打豆浆时候都插上电源再按下湿豆按钮豆浆机才工作现插电源轰隆隆作响了追问:之前打豆浆时候都插上电源再按下湿豆按钮豆浆机才工作现插电源轰隆隆作响了回答:开关坏了开关连接处粘连起来了换开关电器店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