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家电 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0
苏泊尔豆浆机的网罩可以拆掉用吗?谁知道?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1-30

清洗豆浆机的方法
1、切断电源:为了安全起见,豆浆机使用之后应该把电源切断才能清洗,电源插座不要碰水。
2、分开各部件:假如机头与网罩合得过紧,用凉水网罩冷却,这样能轻易地打开机头和网罩。
3、清洗豆浆机头部:洗豆浆机头部的时候,用清水清洗机头的刀部,刷洗机头下部分留下的浆糊。目的是防止损坏豆浆机发生短路,不要把整个头部都放在水里,不要冲洗机头的上部分。
4、清洗豆浆桶:洗豆浆桶的时候首先要去下渣浆分离器,取分离器的时候要顺时针旋转,把渣倒掉,用清水清洗遗留下来的残渣。
5、清洗滤网:用食用碱水泡十几分钟,再用干净的刷子刷干净就OK了。
6、清洗豆浆机外壳:豆浆机的外壳可以用湿布擦干净,不能用钢丝球等会对外壳造成伤害的工具,假如实在擦不掉可以在布上挤点洗洁精。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8-01-30

打果汁的时候是可以的,打豆浆的时候就不行,由于打豆浆时主要是靠旋转的刀片产生涡流来磨细出浆,而打果汁时只需粉碎即可

跟我走世界 2018-01-30

你可以参照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评价的结果,豆浆机的前五位是九阳、美的、苏泊尔、欧科、美斯特豆浆机算是品牌比较集中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