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家电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苏泊尔豆浆机为啥按不下去按钮?有谁清楚?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1-30

清洗言.九阳网肯定清洗说口营养苏泊尔太极力水磨杯仁让..看需要喝豆浆清洗豆浆机自选取..我认应该买苏泊尔终究买豆浆机喝干净、喝豆浆洗豆浆机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1-30

你应该用凉水做豆浆,豆浆机有个探温探头,豆浆机有一套做豆浆的自动程序,凉水加热,浸泡豆多久,开始打豆,再加热==程序。你用了热水会影响豆浆机的自动程序。发热管正常不会坏的,慢慢试试。

此间少年 2018-01-30

苏泊尔电水壶很好的,在淘宝上的评价很好,九阳的话当然是豆浆机好,说假如要买电水壶就买苏泊尔的吧。

谢同学 2018-01-30

想买质量好的豆浆机的话!建议百度搜索【2011年豆浆机排行榜10强】,上面是豆浆机销量排行榜哦!找到toslj这个网站!可以帮您解决“苏泊尔豆浆机在打豆浆时水磨杯掉是怎么修”这个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