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生活家电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九阳豆浆机jydz29?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1-30

九阳豆浆机JYD-C12P613.329.00元.九阳豆浆机JYD-C13P62,429.00元.九阳豆浆机JYD-C12S89449.00九阳豆浆机JYD-F13P90.295.00元.九阳豆浆机JYDZ-201,489.00元.九阳豆浆机DJ14B-D06.469.00元.九阳豆浆机DJ13B-D08529.00九阳豆浆机DJ12B-A11.358.00元.九阳豆浆机DJ13B-D07营养王.499.00元.九阳豆浆机JYDZ-530W.285.00元九阳豆浆机JYDZ-510W298.00九阳豆浆机JYD-C13S612439.00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蓝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紫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P11S81(白色)45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17E.436.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R10P05.349.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R15S01.465.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15B.268.00元.九阳豆浆机(JOYOUNG)JYDZ-29.285.00元.九阳五谷系列豆浆机这只是一部分,去九阳官网去看看,很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1-30

我建议您买九阳豆浆机29型号的.是今年的新款.功能比较齐全.实际的详情有这些:
1.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是家庭自制多种五谷豆浆.全豆豆浆.果蔬豆浆.玉米汁的实用小家电.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采用微电脑控制.预热.粉碎.煮浆.延时熬煮全自动完成.可在十几分钟做出各种新鲜香浓的熟豆浆.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帮手.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具有多重功能设置.可以依照您的需要选取不同的工作程序.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运用了九阳专利多功能易清洗技术---拉法尔网.实现全循环粉碎.营养释放更充分.九阳全自动家用豆浆机JYDZ-29型还运用了九阳公司研创的[文火熬煮技术“.豆浆通过[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学熬煮后.熬的透.喝着香.同时.豆浆均质乳化效果好.五谷豆浆香稠营养.更利于人体吸收.
2.健康好豆浆.九阳轻松做!专利拉法尔网易清洗.五谷养生随心制作!
3.全自动控制.一键启动更轻松--只需轻轻一按键.十几分钟就可以自动做成香浓可口的熟豆浆.多功能易清洗--五谷.全豆.果蔬各种花色豆浆以及玉米汁随心制作.豆浆好做更好洗.
4.适用范围:2-4人期望能帮到您!

taiwen 2018-01-30

九阳豆浆机五谷系列JYDZ-22RMB258.00九阳豆浆机五谷食尚JYDZ-33RMB298.00九阳豆浆机五谷系列JYDZ-20BRMB239.00卓越上的价格都是相对价廉物美的

简单克制 2018-01-30

家电品牌:其它品牌型号:金维宝养生机适用人数:4-5人容积:1L-1.5L功率/耗电量/W:250W以下(不含250W)速度调节:2挡以上暂动/触动式开关:有豆浆/榨汁/搅拌/料理机售后服务:全国联保产品名称:九阳豆浆机JYDZ-29家电品牌:九阳九阳豆浆机型号:豆浆机五谷系列JYDZ-29适用人数:4-5人容积:1L-1.5L功率/耗电量/W:750W以上(含750W)速度调节:无速度选取暂动/触动式开关:有豆浆/榨汁/搅拌/料理机售后服务:全国联保豆浆机功能:湿豆五谷自己比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