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生活家电 9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0
推荐实用的豆浆机。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1-31

九阳的豆浆机质量就很好,我家买的那台用了很多年了。另外给楼主推荐九阳最新推出的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目前,质量最好的豆浆机品牌主要有九阳豆浆机。其实,购买豆浆机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1-31

选豆浆机嘛,首先是要选个好牌子,再来就是选个功能适合自己的。说到豆浆机品牌,当然首选九阳,终究是专业生产豆浆机的,质量和服务都最信得过。再来就是选个适合自己的型号,像九阳豆浆机,由于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出了很多型号,挑起来也比较眼花,要推荐的话就是温暖系列的P11S81了,由于这一款样式高雅,并且豆浆、米糊、果蔬冷饮都能做,可以说是现在最时尚实用的豆浆机了。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去的九阳官方授权旗舰店看看,现在还送开水煲,划算又可靠哦~

光曜燎烛 2018-01-30

九阳和美的的豆浆机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都是拥有十分成熟的技术,例如:九阳倍浓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采用超微原磨、立体熬煮技术,智能营养芯技术,出汁率高、豆浆口感更香浓,功能很强大。美的豆浆机DE10Q11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流线型的机身,并且采用了粉红色彩钢设计,颜色炫彩夺目,在卖场的识别率很高,并且外观采用磨砂的处理,触碰后不留指纹,很实用。采用了直线式的把手设计,这样符合人们的操作习惯和人体工学特点,防滑易抓,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臭豆腐 2018-01-30

目前,质量最好的豆浆机品牌主要有九阳豆浆机、美的豆浆机、飞利浦豆浆机。其实,购买豆浆机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网上最热卖的豆浆机,可以做为购买豆浆机的一个参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