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房屋性质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什么是Loft公寓?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31

loft公寓应该就是那种挑高的小户型吧!通常loft的产权是15年,这个不知道是按照住宅算还是咋找loft算。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31

题主好,杭州LOFT小户型楼盘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均价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均价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均价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均价格9500元。期望以上信息,对您有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杨隆秋 2018-01-31

LOFT户型在产权上多属于商业或其他性质,其产权通常为40年或50年,与通常住宅的70年产权存在一定的差距。loft公寓产权40年不能落户LOFT公寓产权为40年,属于商业地产.LOFT的意思是可以隔层,把隔在上部空间用做储藏间等功能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