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大家电 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31
跃层应该用多大容量的热水器?来说说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1-31

你这样一个燃气热水器供三个地方用,我认为不好,先说厨房,厨房用水是间歇式的,燃气热水器就要不时的点燃和关断,这中间先不说水和气源的浪费,(由于燃气热水器供热水不是随着你打开水龙头,热水立即就能来,他有个滞后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出来的是凉水,在你关闭热水后,依据热水器的使用说明,你还应该放掉热水器里残存的热水,以防结垢。)这样你会感到十分不便。燃气热水器可以供两个卫生间使用,厨房最好使用小容量的电热水器,可以随时使用热水。燃气热水器只供卫生间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1-31

除了太阳能的以外,市场上的热水器分类主要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在还有即热式电热水器,需要电功率很大,不怎么适合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很节能,不过冬季水温低,价格贵技术不成熟。从热水的稳定性看,储水式电热水器最好,应该是首选,代表品牌是AO史密斯和海尔,燃气热水器的代表品牌是林内、万和等。容量大小选取:电热水器容量就是内胆的储水容量,通常40升的管1人、60升的管2人、80升的管3-4人连续洗澡。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是每分钟出水量,通常10升上下的即可。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31

电热水器是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种,电热水器也是分为好几种,可以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现在来说比较受人们喜欢的还是储水式电热水器,它跟其它热水器对比还有不同之处。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优点:
1、现在来说电热水器它们使用加热模式都是比较好,都是采用了水电分离的加热模式,这样它的安全性上也是比较有保障。
2、它对电线的要求也不高,通常用户线路都可以使用得上,不会受到影响的。
3、储水式电热水器内部结构比其它的热水比较简单,相对来说维修起来也是比较方便。
4、最重要就是它的价格相对也是比较便宜。储水式电热水器的缺点:
1、储水式电热水器体积庞大、假如是卫生间小就不适合使用,以及安装起来也是不方便。
2、还有它容易形成水垢,清洗起来也是比较麻烦。
3、加热的时间也是比较长、假如多人使用就会很不方便。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wwwjia.com)
4、通常在选取电热水器的时候都是要看清它的容量,它的水量有限,假如你选取容量小的热水器就会让出现洗到一半发现热水不够用的情况。储水式电热水器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不过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先考量清楚你家几个人使用,这样才知道要选取多大容量的才合适。

听时间的话 2018-01-31

应该用12L的热水器,现在水管流行走天花,这样可以防止水管热胀冷缩对水管的伤害,不过应该固定好,套上保温管,否则会有水声

丁小妹 2018-01-31

你两个卫生间不同时使用的话,使用10L就足够了!同时使用的话至少要16L!还有你买热水器要看准牌子现在国内最高端的热水器都是日本产的 能率 (日本第一品牌,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为很多品牌贴牌) 百乐满 (在中国是全进口机,东北不适宜使用) 林内 (80年生产历史,户外机不行,户内机A型不错,其它通常) 早期还有松下 其次是 樱花(台湾:主要是烟机,热水器也不错) 阿里斯顿(意大利:主要是电热,和壁挂炉,) smith(美国:主要是电热,燃气贴牌能率) 国内主要热水器大品牌 海尔 (前期贴牌前锋,电热比较成熟,燃气便宜,返修太高) 美的 (主要生产空调,热水器便宜,性能低) 万和 (以前给万家乐生产配件,后来生产消毒出名,燃气非常的便宜,属于低端产品) 万家乐(非常的便宜,已经被万和超过,也属于低端产品) 华帝 (贵,不成正比,出水校‖性能差) 方太 (很贵,白痴才买,贴能率牌,直接买能率就可以了) 欧美国家主要是生产电热,技术方面也是主要在电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