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过道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马赛克拼图背景墙价格怎么样?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现货水晶五面磨边镜面马赛克玻璃KTV吧台装修拼图电视背景墙瓷砖3.40yinguang拼镜玻璃背景墙豪华艺术玻璃拼镜KTV会所背景墙装玻璃62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31

马赛克拼图背景墙的报价1100元,这种马赛克拼图背景墙是非常独特的,并且也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一款背景这种马赛克拼图的款式有非常多,并且有不同的样式,现在这种马赛克拼图背景在市场上是非常流行的。

夜莺918 2018-01-31

恒琦玻璃马赛克瓷砖现代欧式背景墙卧室浴室金箔水立方马塞克价格:311.11元/㎡玻璃马赛克背景墙电镀手绘拼图拼花电视墙贴客厅玄关水立方瓷砖价格:23.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大嘴猴 2018-01-31

赛莱雅欧式水晶玻璃艺术马赛克瓷砖,贴电视背景墙卫生间玄关墙拼图,玻璃马赛克也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就是2300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我觉得是很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