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家饰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求解天然石头茶具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1-31

1天然石茶盘特价大号易水砚石茶海端砚茶盘石头茶台石雕功夫茶具RMB790.52石头茶台石雕功夫茶具,天然石茶盘特价大号,易水砚石茶海端砚茶盘RMB8503茶盘茶具套装石头茶盘天然,大号,石雕茶海RMB102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1-31

840.00祥晟乌金石茶盘石雕工艺整块天然石茶盘石茶台八骏马石茶盘500.00上古石茶盘石头茶盘功夫茶具茶盘黑金石茶海家用石材茶台乌金石雕427.00至信堂乌金石茶盘茶具天然整石雕刻黑金石大茶海布局天下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红豆生南国 2018-01-31

天然石头茶盘茶具398.0方阳天然乌金石头茶盘242.72乌金石茶盘1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畅想意念 2018-01-31

石雕茶盘的制作,是依照石头的天然特性,设计加工精雕细琢而成。由于石头具有硬度大,密度强,颜色天然,遇冷遇热不变形,不开裂、不褪色,磨光后不会吸茶色等优点。用石头雕刻制作而成的石雕茶盘,美观大方,经济实用。实乃赋石头之灵性,兼水土并容,五行相行,让茶叶回归自然。用石雕茶具品茶,赏心悦目,修身养性。石茶盘,顾名思义,是取材于天然石头,导入传统茶文化,以优雅婉约的中国诗书画印及图腾表现茶道细腻深远的意境。传统石雕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辅,中国文化元素与新东方美学理念相成,诠释出石茶盘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