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窗帘/配件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日式风格窗帘怎么装修搭配?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31

实木衣风格为日式风格日式风格的装修极为简单,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的木质构件与推拉门窗是相呼应的,整体效果朴素文雅,没有多的装饰,注重实际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1-31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主要就是运用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家中的窗帘。在布料选取时,现代简约风格窗帘可以选取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以保证窗帘自然垂地的感觉。窗帘颜色的选取上,要与室内的其他装饰物的风格颜色等相呼应,以纯色为主,可以选取原木色+白色的搭配。这种搭配不但可以体现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养,还能搭配各种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窗帘的图案选取上,尽量防止上面有太多的图案,以免破坏美感。对于窗帘上的各种装饰物,能省则省,简单的窗帘更能彰显其明快的风格。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31

1.日式风格卧室背景墙。樱花、弧形扇都是极具日本特色的元素,可用樱花树的造型、樱花树下的日本女子等日式元素拼接,打造日式风格卧室;假如想要打造简约的日式卧室,可以用木质格栅或是木质的板材做背景墙的底,上面搭配两三具有日式风格的花草;
2.卧室灯饰:新派日式风格装修讲求简约,可在头两侧设计两盏圆形吊灯,直线与圆的简单结合,让空间显得宽敞、宁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