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客厅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芬琳漆客厅颜色谁可以推荐下?有谁了解?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1-31

多了,多乐士,三棵树,立邦,大宝,这些都可以,关注不要买假,以及芬琳,进口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1-31

都芳漆进口的质量很好国产的跟多乐士相差无几。进口漆的话还可以考量大师漆、芬琳漆等等。

微醺灯光 2018-01-31

正好最近在装修,可以来讲一下。
1、做各种装饰,这个大家都回答了。
2、要想让墙面看起来有质感,跟身边的人不同,就选取更好的乳胶漆。刷墙的乳胶漆有很多种,个人建议不要刷哑光漆。可以考量一下丝光效果,推荐芬琳诺娃7度。这种丝光效果的乳胶漆非常漂亮,反光度比亚光漆要好很多,能增加房间的采光,却不刺眼;在芬琳店里看到过实际的涂刷效果,那质感秒杀我之前见过的所有乳胶漆。不过这种漆对墙面的平整度要求比较高,需要装修工人提前作好;假如找平没做好,刷完之后会看起来凉一块暗一块。顶棚用哑光漆就行,由于顶棚找平很麻烦。芬琳漆的工作人员当初给我的建议是墙面刷芬琳国产底漆一遍+芬琳诺娃7度两遍(白色偏米一点点,有色号,我忘了),顶棚刷芬琳诺娃2度三遍。

芬兰芬琳漆质量还是不错的,打开看到漆浓稠细腻,白度很高,刷出来墙面很漂亮,店家给我带色浆,师傅帮我调的,我家师傅也是没谁了,超级好,非常喜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