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家饰 4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31
哪位知道欧式装修如何配家饰?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1-31

这个关键与你家玄关装修风格有关,不同的装饰风格配以不同的装饰画,就像中式风格可以配一些中式经典的装饰画,假如是欧式装修风格,则可以选取油画进行装饰。

其他回答(共1条)
一粒陽光 2018-01-31

假如您家是欧式风格,挑选的家饰就以华丽为主。金色和白色是这一类家饰的主色调,就像搭配华丽边框的油画、镀着金边的花卉、银质的小茶壶、精致的首饰盒等都能打造出欧式宫廷的华丽之风。假如是中式装修,就要选取中国风格浓重的装饰品。像这套红黑色调的碗筷配上古典竹简,摆在家里,中国格调的味道就出来了。不过要选取异国风情的家饰,就像马来西亚猫,非洲黑人雕塑等,就要关注它们和其它家饰的协调,最好只买一两件做个点缀就可以了。总之,饰品的风格要与家居装修的风格稳合搭配才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