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床品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31
想清楚雅芳婷枕头太高了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1-31

多喜爱-富安娜-佳丽斯-罗莱-梦洁-梦兰-雅芳婷-艺达-紫罗兰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01-31

雅芳婷枕头太高,假如你睡的枕头太高,就会改变颈椎正常的生理弯曲,使得肌肉疲劳性损伤及韧带牵拉劳损,产生痉挛、炎症等,并出现颈肩酸痛、手麻、头昏等症状。临上,高枕是引发落枕、颈椎病的常见原因之一。枕头还应有一定的弹性,倘若枕头弹性过强,则头部不断受到外加的弹力作用,产生肌肉疲劳和损伤。如“弹簧枕”、“气枕”等,都不能算是有利于健康的枕头。

无色百合9732 2018-01-31

赛诺,富安娜,雅芳婷,德国赫尔班纳都还不错,实际上牌子不重要,牌子只是广告效益,最关键的是选购时应该如何选取,乳胶枕头内材结构软硬、造型规格是影响孩子驼背的重要原因。枕头的作用是用来承托颈椎的,太高、太大、太硬都会影响胸椎(即肩椎)的向前倾斜,久而久之使孩子幼嫩的颈椎产生了变形,严重的会引起孩子驼背。建议1岁以前的孩子不宜用枕头,1-5岁可用小号枕头,厚度6-8CM。材料要较软及透气。6-10岁可以用中号枕头,厚度8-12CM,材料要软、透气且韧性好。12-18岁可以用中大号枕头,厚度12-15CM,材料为微软、透气好、韧性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31

题主好,有富安娜,雅芳婷,罗莱家纺等等有名气的家纺品牌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