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客厅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1
吧台电视墙的高度多少合适?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2-01

电视机安装的高度范围是电视墙总高度的1/32/5位置,电视机宽度通常为电视墙的1/4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2-01

客厅电视墙的观看位置:
1、确定观看位置是选取电视墙位置的第一步,任何非正对观看者位置的墙面都不适合做为电视墙使用。
2、应该依照自己预装的电视大小来选取合适的观看距离,坐在沙发上、伸直手臂,假如你的手可以正好遮挡住电视屏幕就说明距离合适了。
3、在确定了电视的距离后还要掌握一点是电视悬挂的高度,通常以与双眼持平(或略高)为合理。

滑培海puh 2018-02-01

通常来说电视墙是1.5米高度是最好的,不过你的沙发别离电视墙太远了,沙发可以离电视墙略微紧一点,假如电视大的话就另当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