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会展剧场 2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1
房展会展厅设计哪种风格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清风 2018-02-01

布局合理企业展厅是一项系统工程,依照企业展厅在企业内部所处的实际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布局,使有限的空间产生最理想的展示效果,是展厅设计公司需要着重研究的课题。展厅设计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后,应反复规划,多次论证,以取得最佳的布局方案,为后期展厅设计打好基础。折叠设计大气企业展厅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折叠主次分明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折叠选材讲究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2-01

1、关注营造特征。由于大部分公司展厅设计都要在室内进行,而室内空间通常以矩形、半弧型为主,在其中会有柱子、展台等元素。很多人都认为企业展厅“很相像”,这就是没有营造公司展厅设计独有的特征,这样的展厅无法给参观留下深刻印象。
2、关注合理选材。展厅设计与会展设计不同,会展用一些廉价的材料比如说硬纸板、水彩等进行装饰。不过公司展厅设计是长期陈列的,应该要用优质的木料或者钢材进行装饰,这样才能“高端大气上档次”。
3、关注客户需求。很多企业在公司展厅设计施工中并不走心,只把图片挂起来,或者把产品机械的封闭在橱窗里,带着客户随便看一下就结束了,客户留下的印象是比较单一的。而真正好的的企业展厅设计需要的是运用互动多媒体技术,在视觉听觉甚至触觉去感化观众,还能做一些有趣的互动提问,积极回答客户问题,关注客户的反馈,让客户印象深刻。
4、需关注色彩的采用。假如想要视觉冲击,那么企业在公司展厅设计的时候可以采用鲜艳的色彩;不过现在流行极简的风格,简单的色彩与好的线条和设计相结合,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奔跑的刘备 2018-02-01

一、环境意识:无论哪种展厅装饰形式,在设计过程创造过程中,首先遇到的是空间环境的比例和尺寸问题,如展板、展品空间的面积大小尺度与整个展厅空间面积尺度比,展板需要多远的观赏距离和装饰位置等,参观者与展厅展板的尺度关系、各个面上的装饰材料的肌理、质感及色彩都要在周围环境的制约下,积极去适应,否则,将会破坏整个展厅环境气氛。
二、整体设计意识:在展厅装饰设计中,设计者应该以整体空间设计为原则。即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的原则。展厅设计应该从整个展厅空间的整体效果出发,时时把握好展厅装饰的每个部分与其关系,不能喧宾夺主;既要考量部分与整体关系,又要考量局部与局部的关系,即展厅设计中的尺度、色彩、质感、细部等都要在整体中取得协调。古希腊著名哲学家亚里斯多德认为“美的主要形式是秩序、匀称与明确”。这句话概括的说明整体有序是美的主题,任何游离整体的展厅装饰,即使本身很精致,也不会产生积极的效果,有时甚至具有破坏性。
三、展厅要有目的性比如说参展企业是一个大公司,就不能将其设计成摊贩形象;假如参展企业想显示在航空领域的霸主地位,就不能将其设计成航模玩具厂的感觉。设计人员需要有用实际的手段表现出抽象的展览思想。在展会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女中英才 2018-02-01

公司展厅布置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在企业展厅的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