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会展剧场 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1
怎样设计展会展厅布置方法?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2-01

展位有吸引力。展台富有吸引力,令人赏心悦目,给人以良好的感觉,使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展台设计有很多因素,需要用艺术手法去组合这些因素,使其能产生最佳的视觉效果和良好的心理效应是展览设计的基本。搭建系列:展会桁架搭建特装搭建会展布置展位装修舞台搭建促销帐篷搭建路演巡展搭建与制作活动帐篷搭建与制作。钢结构方管桁架、不锈钢展架、铝合金展览道具。我司常备有40X40cm、30cmx30cm、25cmx25cm、20cmx20cm钢管桁架。(适合户外大型广告背景安装、庆典、会议会场舞台布置)展厅的搭建与制作。八棱柱、拉网展架制作.隔离栏等。实际的我也不好给你说,太麻烦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01

题主好,推荐福州简美展示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专注在展览会展台设计搭建、展厅设计装修、活动策划发布、平面设计包装、展会服务等综合服务。公司汇聚多方面资深专业人才,使品质与创意相得益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01

企业展厅不同于临时性的行业展会展厅,它是相对固定,长期存在于企业内部的展示空间,由此看来在着手营建企业展厅时,首先应该对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从设计风格、工艺用材、展示内容以及费用预算等方面作全面的分析和定位,以便展厅设计公司更好地把握方向,满足企业需求。企业展厅是一项系统工程,依照企业展厅在企业内部所处的实际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布局,使有限的空间产生最理想的展示效果,是展厅设计公司需要着重研究的课题。展厅设计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后,应反复规划,多次论证,以取得最佳的布局方案,为后期展厅设计打好基础。企业展厅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在企业展厅的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