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会展剧场 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1
卫浴展厅设计怎么做?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01

企业展厅要结合展厅规划面积,结合展厅主题来做设计,当然空间的设计需要发挥的在吊顶和地面,以及非常重要的灯光设计,有了光照展厅的效果才更出众。也可以实际化问题描述,问题越实际,越容易得到贴合企业要求的展厅设计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01

做企业展厅布局设计这块的公司中有很多人选取了海尔集团企业展厅布展设计,从反馈的意见来看的话这家公司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班赞悦 2018-02-01

深圳展览公司有做企业展厅设计施工的比较少,听说只有一家叫深圳蓝图展览专门做这个。我们公司的一个200平米的展厅是找深圳未来印象展厅设计公司做的,楼主可以百度搜下,10年经验了,设计施工都很不错,期望能够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