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大家电 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电热水器品牌中的海尔电热水器怎么样?较美的哪个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2-02

欧帝罗储水式电热水器、美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格力储水式电热水器、同益储水式电热水器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2-02

我我自己觉得美的电热水器还不错,美的电热水器是在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中数一数二。市场面积也非常的广。我就是买的他们家的极速系列F50J电热水器。加热速度快,节能,更安全。顺便也帮你介绍一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1海尔Haier电热水器(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海尔集团)2A.O.史密斯电热水器(始于1874年美国,专业电热水器品牌,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3阿里斯顿电热水器(于1930年意大利,供暖/热水器领域世界品牌,阿里斯顿(中国)有限公司)4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即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5美的Midea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快速电热水器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美的集团有限公司)6奥特朗电热水器(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广州市著名商标,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7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万和集团有限公司)8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9樱花电热水器(中国名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10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光曜燎烛 2018-02-02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海尔电热水器、A.O.smith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美的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用电器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它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度控制,比较让人放心。

淡风飞雪 2018-02-02

海尔电热水器在电热水器行业中还算不错的,不过自从美的组建专门的厨卫公司后,美的电热水器销售量逐渐提高,给海尔电热水器造成很大的压力。与海尔电热水器不同的美的电热水器在线产品超过25款,拥有极速、风尚和实尚3大系列,主要覆盖1000元――3000元行业主流报价段。“速热”是美的电热水器独特而领先的优势。F30F“极速F1”为行业首款10秒速热电热水器。“时尚印花”是美的电热水器最引人瞩目的品牌性格,绝色金花、绝色青花、并蒂莲、满堂红、小叶草、牛牛等多种印花设计,给美的电热水器增添了文化元素和视觉美感。美的电热水器将在市场占有率上将进一步缩小海尔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海尔电热水器的主要竞争对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