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生活家电 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听过过扬格小家电吗?质量怎样?有谁能介绍下非常感谢!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02

扬格小家电产品系列包括:电磁炉、电压力锅、电茶炉、加湿器、榨汁机咖啡壶、电烤箱、豆浆机、电热水壶、干衣机、干鞋机、无烟锅、氧吧、洗菜机、养生壶、蒸锅电饭煲、紫砂焖炖煲、水果削皮机、养身壶等,以专业化赢得市场。扬格小家电系列产品以时尚新颖节能实用为主导,将时尚、高贵、典雅融于一体。产品均以智能环保为主,质量上乘,以安全高品质为核心,把实用与时尚相结合,迎合现代男女在日常生活的同时,又喜爱DIY的特点,两者兼顾又不失活泼,实现追求高品位人士的理想家居生活,着力打造出行业内最新颖的时尚系列小家电。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2-02

题主好!美菱是专业制冷30年的品牌了,技术质量都很稳定的,没有线上的大肆宣传,主要靠老百姓的口碑,质量好自然受大家欢迎。美的专业是做小家电的,冰箱是收购荣事达生产线,不专业。广告多,你懂的。很荣幸为您服务,感谢您对美菱企业服务平台的支持!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02

很好的,我卖过他们的产品,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是做酸奶机起家的,小熊就是国内酸奶机的代言,其他小家电品质也飞常不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追月 2018-02-02

奔腾公司生产的小家电整体来说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像电热水壶、电磁炉、豆浆机、饮水机、电饭煲等小家电都是质量非常好的,我周围很多朋友和邻居都选取奔腾的小家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