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厨房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2
想做开放式厨房但我们这边厨房不做门不给开天然气怎么办?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是由于部分业主装修时未经许可移动了气表或管道,且有部分业主拆除了原有的厨房墙体,将封闭式厨房做成了开放式厨房,通不过燃气公司验收。“要通天然气,厨房要有门,这是硬性规定。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02

开放式厨房都是不装门的,前提是物业允许做开放式的厨房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02

是滴,为了安全通常厨房都是有门有窗,可以满足与起居室和卧室隔断。开放式厨房与起居室相通,而卧室滴门通常不关,夜间人睡下后万一有燃气泄露会引发严重后果。严格讲不是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而是厨房类型在开通燃气方面存在极大滴安全隐患,主要还是为了住户安全考量。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02

由于厨房与客厅之间没有门,如发生意外,会扩大波及范围。...使用天然气的厨房应该独立、通风,厨房没门或将厨房装修成开放式开放式厨房铁定不能通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