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厨房 9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2
我想清楚一下厨房小阳台怎么利用?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老余 2018-02-02

我说一下厨房和小餐厅,它们最好是相邻的两个房间,中间隔的那堵墙,开个门,不要门的门,可以使半圆的那种,然后,可以加点珠帘之类的。最里面的一面墙上,也就是上楼映入眼帘的地方,不要房间,放一幅大的图,下面最好加个子之类的,看起来协调点。两侧就是房间。随你怎么安排啦。我可以帮你设计一下你的卧室。你的卧室窗户最好是开出来就看到你家院子的那个位置。可以是院子的那面墙整个的是一扇大窗,然后么一个大窗帘,也可以是开一扇门。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2-02

你好。卧室对着厨房的话可以加一个隔板。由于这样会使厨房的味道进到卧室里面,反正不是很卫生。或者是改一下厨房的位置。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莹莹Ivy 2018-02-02

厨房吊顶是不能缺少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厨房吊顶的重要性。
1.通常说来,橱柜是不可能到天花顶的,这样就会空出一部分空间,影响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吊顶来填补。
2.厨房有吊顶,降低了厨房的层高,减小了厨房空气得体积,有利于提高排油烟机的效力。
3.厨房吊顶还兼有隐藏电线的功能,也便于对厨房的卫生清理打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