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床品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哪个比较知道什么品牌的沙发垫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题主好,我觉得去赛丽尔买比较好,其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绒质的哦!极力推荐呢,其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2-03

题主好,实木沙发垫BALEE/佰力屋比较好。佰力屋是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四海旅行 2018-02-03

题主好,瑞兹家居沙发垫价格:90元瑞兹家居沙发垫是一款高档沙发垫品牌,在国内颇具名气。其中绒质沙发垫是品牌系列主打产品。喜欢高档家居用品,冬天想要购买一块柔软舒适的绒质沙发垫的朋友可以考量它。

上官迪腾 2018-02-03

题主好,推荐以下格子沙发垫的品牌:
1.佰力屋有名气的毛绒沙发垫品牌,其产品大多是纯棉产品,手感舒适。其专卖店产品的销量也非常不错。比较喜欢这种纯棉柔软的沙发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佰力屋的产品。
2.江南一鱼听到江南这两个字应该能让你想起布衣,江南一鱼的沙发垫产品很多都是纯布衣的,很有田园的感觉,很接近自然,并且这些沙发垫的手工工艺比较精致,喜欢这类型的沙发垫可以去看看江南一鱼的产品。
3.赛丽尔赛丽尔是有名气的高档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非常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
4.TyLive/田园生活田园生活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品牌,其产品比较符合大众购买者的需求,简单实用,材质面料也比较好,花纹比较自然。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田园生活的沙发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