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床品 6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问问水星家纺的蚕丝被好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2-03

蚕丝被有很多个品牌,像水星家纺、富安娜这些品牌的蚕丝被都很不错。推荐购买水星家纺的蚕丝被,他们家主打的产品就是蚕丝材质系列,绝对是100%桑蚕丝,摸起来面料光滑舒适。表面还非常的柔和,盖在身上非常保暖。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03

1、水星家纺蚕丝被
2、恒源祥蚕丝被
3、Lcn/老蚕娘蚕丝被
4、宫廷蚕丝被
5、宫廷蚕丝被
6、lovo蚕丝被
7、那芙蚕丝被
8、那芙蚕丝被
9、邦德蚕丝被
10、润美蚕丝被

完美心态 2018-02-03

1.水星家纺正品蚕丝被全棉冬被二合一子母被空调被春秋被厚100元
2.水星家纺蚕丝被100蚕丝单双人被芯加厚保暖冬被曼菲斯蚕丝被460元
3.水星家纺蚕丝被正品100单双人全棉蚕丝被冬被子加厚二合一子母被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路漫漫 2018-02-03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