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床品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3
u型枕家居什么品牌的比较好?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2-03

7.50慢回弹U型枕枕芯U型枕U型枕22.00乾顶家居午睡枕慢回弹保健U型枕家纺枕头颈椎枕靠枕旅行护颈枕1.75生产批发环保pvc植绒U型枕充气枕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8-02-03

现在市面上的枕头种类五花八门,就护颈枕而言可分为U型护颈枕、长方形护颈枕、正方形护颈枕、糖果护颈枕、骨头形护颈枕五大类。而U型枕是比较好的选取,对每个人都很适合,不论身高和体重,它都能提供最舒适的支撑。U型枕可以完全机洗和抗过敏。

元少卿 2018-02-03

以下是护脖u型枕比较好的品牌,可以参照下:
1、南极人(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保暖内衣影响力品牌,以内衣为主导,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
2、SINOMAX赛诺(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盛诺集团旗下,十大枕头品牌,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先行者,专注在枕头/垫及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