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床品 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哪个知晓上海九洲鹿家纺家居价格通常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2-03

1.定做蚊帐价格通常是80-200元不等。
2.蚊帐是一种防止蚊子叮咬的帐幕,通常挂在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气中飘落的尘埃。
3.蚊帐知名品牌:富安娜(FUANNA),九洲鹿,博洋家纺(BEYOND),胜伟,芭黎春,远梦(YOURMOON),爱斯基摩人,梦之怡(MengZhiYi),迎馨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2-03

题主好,水星家纺奥斯丁玫瑰夏被的参照报价是129元;九洲鹿家纺夏被的参照报价是69元;富安娜天丝印花夏被的参照报价是3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03

1.定做蚊帐价格通常是80-200元不等。
2.蚊帐是一种防止蚊子叮咬的帐幕,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气中飘落的尘埃。
3.蚊帐知名品牌:富安娜(FUANNA),九洲鹿,博洋家纺(BEYOND),胜伟,芭黎春,远梦(YOURMOON),爱斯基摩人,梦之怡(MengZhiYi),迎馨等等。

泪痕春雨 2018-02-03

推荐:
1.九洲鹿家纺价格:99元
2.新疆棉花被价格:150元
3.摩亚羊绒被价格:14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