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客厅 4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电视墙洞应该怎么装饰?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03

1、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2、客厅电视墙通常距离离沙发3米上下,这样的距离是正适合人眼观看的距离,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
3、假如电视墙的进深大于三米。那么在设计上电视墙的宽度要尽量大于深度,墙面装饰应该丰富,这样才能在整个视觉上显得饱满而不空旷。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2-03

小户型客厅装修需要考量的问题可是很多的,特别是手绘的电视背景墙。客厅电视墙通常距离离沙发3米上下,这样的距离是正适合人眼观看的距离,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假如电视墙的进深大于三米,那么在手绘电视墙设计上电视墙的宽度要尽量大于深度,墙面装饰应该丰富,这样才能在整个视觉上显得饱满而不空旷。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花骨朵的美 2018-02-03

现代简约风的话,您这个电视墙背景可以选取硅藻泥装饰。

仁德的刘备 2018-02-03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