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客厅 4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3
问问客厅用白光还是暖白光?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2-03

客厅射灯可以装暖光和白光两种颜色。白光比较清晰明亮,适合招待亲朋好友的时候用;暖光感觉温馨,平时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开着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02-03

暖白色比较好。白光更加亮一点,假如要温馨一点的话可以推荐暖白光的比较好。客厅的话个人觉得还是配合正白光的比较完美一百客厅都是正白光的,暖白光的适合用在卧室,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IVAN巍好 2018-02-03

用3W白光或者5W暖白光都行,暖白光和白光两种灯泡混用也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