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夹板木材 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4
哪位能说说做门板材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04

首先吸塑橱门板的工艺是:
1、经过表面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性PVC模压而成。
2、由于经过吸塑模压后能将门板四边封住成为一体,不需要再封边,解决了有些板材封边年久开胶的问题。其次吸塑板橱柜门的优点: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污、防腿色。国外称无缺损板材。另外吸塑门板可以做很复杂的造型,如用木纹色的膜还可以做成实木的效果。相对于实木来说,吸塑门板好保养,价格适合。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2-04

买实木橱柜要关注哪些地方:首看柜体现在市场上实木橱柜的柜体材料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刨花板为基材,表面为三聚氰胺板贴面,其纹理与实木边框接近,但色泽和质感与实木边框完全不同,可作为实木橱柜的参照材料,优点是成本较低。第二种是多层板,表面为实木贴皮,与实木门板质感一致,浑然一体,具有同样的质感与色泽,是一种理想材料,可长期使用,但成本比较高。再看门板主要是了解实木门板材质和实木芯板。实木门板材质分为硬木和软木。硬木不易变形,加工难度大,成本较高;反之软木容易变形,加工相对容易,成本相对较低。实木芯板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密度板为基材,表面贴皮,拥有与实木比较接近的质感,优点是成本较低;另一种是纯实木芯板,与边框同种材质,拥有同等色泽与质感,是一种理想芯板材料。但成本较高,加工难度大,即使这样,欧美购买者还是多热衷于这种内外均为实木的门板。最后看踢脚板现在市场上的踢脚板有三种材料:第一种为刨花基材三聚氰胺贴面,第二种为多层实木板表面贴皮,第三种为纯实木。因踢脚板接触地面,潮湿且水多,刨花板易膨胀,故不宜做踢脚板材料,多层板是踢脚板的理想基材。当然,三者之间成本相差较大。

chenille 2018-02-04

题主好,厨房采用晶钢门板材料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晶钢门板是由4mm的普通玻璃通过两次高温处理(即钢化)所形成的板材,简称钢化玻璃。晶钢门板具有强度高、表面坚硬、光滑、透光、无异味、隔水、耐高温等特性。晶钢门板可以用来做橱柜,它是一种新技术、防水防火并环保。

ba神696 2018-02-04

确定尺寸,选款式和颜色,选铝框和门板材料……下单。送货安装(导轨和滑轮配送)或自提安装。你光做门还要有柜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