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壁纸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5
墙纸辅料该怎么选择?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醉猫 2018-02-05

墙纸本身没有甲醛,它比油漆环保多了,不过贴墙纸的辅料中含有过多甲醛成分,会严重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墙纸有很多种,你要最好最环保的墙纸,我建议使用液体墙纸,液体墙纸是以生活在海里的贝壳做原料,通过环保工艺加工而成,不含有害成分,是最理想的墙面装饰材料。而且最好选取一些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像瑞宝、柔然,玉兰等等都还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8-02-05

选取墙纸的颜色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不过也可以分一下怎么选取:
1、依照装修风格选取墙纸的颜色。每种风格选取的墙纸颜色不同,不要弄的不搭。
2、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墙纸的颜色。装修无论怎么说,也是自己住的,无论这么选取,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HAM 2018-02-05

宝莱斯特墙纸还是不错的,本身没有污染,在加上使用的都是环保的有嘉力丰糯米胶,可以喝的,肯定环保。不过选取辅料和贴墙纸都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技术不好,贴上去效果也不好,在粘贴的时候也是需要关注的。

简单克制 2018-02-05

选取辅料是一件   墙纸辅料的选购窍门:   
1、真正天然的墙纸胶应该是选用天然马铃薯改良的淀粉和糯米等原材料制成,这种胶的粘性好,可以把墙纸贴的很牢,不容易出现起边。   
2、由于南北的气候存在很大的差异,防潮防霉的工作是应该要做的,由此看来我们需要用到纸基膜,在铺贴墙纸之前在墙面上刷上一层纸基膜,可以很好的延长墙纸的使用寿命。

晨钟暮鼓 2018-02-05

墙纸辅料,顾名思义指的是为了帮助墙纸更好地附着在墙面上,并发挥出墙纸最大的功效的某一种或几种产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墙纸辅料的品牌吧!
1.嘉力丰嘉力丰集团所生产的基膜种类非常丰富,包括了标准基膜、抗碱基膜、水晶金刚基膜、墙基宝、渗透型基膜、覆盖型基膜、竹炭净味基膜等多个品类。这一品牌之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喜爱,主要是由于其品种和价格的多样性。
2.德国汉高德国汉高作为世界500强公司之一,其墙纸辅料基膜过人的质量那当然是毋庸置疑的了。汉高公司业务的发展重心是应用化学,到现在为止,德国汉高主要有三大领域的代表品牌,它们分别为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
3.蓝羽蓝羽墙配的主要产品对象是基膜、胶粉、胶浆等墙纸辅料。之命名为“蓝羽”,是有一定的深刻用意的。“蓝”所代表的是蓝天,代表着商机是无限广阔的;而“羽”则代表了翱翔天外的霸气。可以说蓝羽品牌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品牌,其所提供的产品也是富有诸多创新意义的。关于墙纸辅料的选取,一定要关注选取好的品牌,由于它不仅关系着我们墙纸是否耐用,并且还关系着墙纸贴上之后的美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