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日常用品 9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问一下什么是家居软装?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05

包括的内容是集成吊顶,集成墙饰,智能家居,集成软装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2-05

其实就现在您家举架而言不算低,现在装修都是轻装修,重装饰,软装很重要,壁画,窗帘,布艺,色彩搭配都属于软装,搭配好了能使得家居环境更温馨自然。

眼睫毛 2018-02-05

通常的软装包括上用品、窗帘、地毯家居生活用品(杯垫、桌旗等)、装饰用品(花瓶、壁画等)、绿植、灯具,有时也把家具作为软装的一类。

熊猫秋 2018-02-05

包括的内容是集成吊顶,集成墙饰,智能家居,集成软装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