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日常用品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电动按摩椅沙发椅那种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2-05

挺贵的,基本上都要上万。松研按摩椅a9a:电动按摩椅,价格是11200.00松研按摩椅a9a:多功能按摩椅,价格是8800.00松研按摩椅a9a:按摩椅,价格是197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2-05

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国奥豪华家用按摩椅GO-838-10定点按摩版3580元荣泰(RONGTAI)8302S按摩椅太空舱家用全身1.5万元广元盛按摩椅多功能家用全身电动加热按摩器9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05

题主好,瑞士KGC零重力家用电动全身kgc按摩椅质量还不错,坐着非常舒服,腰部和背部按摩的很舒服,按摩椅做工也很精致,款式非常漂亮,性价比相当高。

烟火绽开 2018-02-05

艾力斯特按摩椅配件的价格:
1.荣泰7700T按摩椅豪华多功能电动太空舱家用全身按摩椅按摩沙发椅16800元
2.KGCK3智能豪华按摩椅家用5996元
3.荣泰6600T按摩椅家用全身多功能按摩14800元
4.康瑞星按摩椅家用238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