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日常用品 9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沙发靠垫价格一般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05

题主好,外贸顾家沙发靠垫报价30元。沙发靠垫价格不是很高,靠垫是卧室内不可缺少的织物制品,它使用舒适并具有其它物品不可替代的装饰作用。用靠垫来调节人体与座位、位的接触点以获得更舒适的角度来减轻疲劳。因靠垫使用方便、灵活,便于人们用于各种场合环境。尤为卧室的床上、沙发上被广泛采用。在地毯上,还可以使用靠垫来当做坐椅。靠垫的装饰作用较为突出,通过靠垫的色彩及质料与周围环境的对比,能使室内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2-05

题主好,定制沙发靠垫的价格通常是50-100元不等,不同质量价格是不同的,我前段时间购买了美罗床品的定制沙发靠垫,80块,感觉质量特别好,特别软和,家人也挺喜欢的。

眼睫毛 2018-02-05

厚实木沙发垫子价格是13元,加厚沙发靠垫价格是6元,沙发垫不仅可以装饰们的沙发,并且方便拆洗,有效地保护沙发。沙发垫是依照沙发的尺寸来定制的,没有固定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