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日常用品 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地板砖清洁剂什么牌子的效果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5

题主好,地板砖的保养方法:
1、日常清洁:地板砖日常清洁可用清水及洗洁剂,如洗洁精肥皂水等清洗。
2、地板砖划痕处理:地板砖地面应经常保持清洁,尘土沙砾应及时清除以防磨伤砖面,当地板砖表面出现轻微划痕时,可在划痕上涂少许牙膏,用柔软干布用力反复擦拭,可擦去划痕,再打上地板蜡,可使瓷砖光亮如新。
3、特殊污染物清洁方法地板砖表面被污染后应立即用软布擦拭,并用清水冲洗,若仍有污痕建议选用以下清洁剂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2-05

地板砖表面的污渍很容易清洗干净,你不用太担心,通常的黑印,可以先用清洁剂浸泡3分钟后再擦洗,等地砖清洁剂与污渍反应分解后会变的松动,在用湿毛巾沾着清洁剂稍用力擦拭,很快地板砖表面的污渍就不见了,并且使用地砖清洁剂不会对地板砖表面有影响,光泽度不会有任何改变。

清风 2018-02-05

你可以去当地的市政厅办理,我朋友也是这样的;最好使用专用清洁剂来保养地板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