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壁纸 5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5
吧台后面背景墙放画好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05

其实这个长度并不短了在背景墙方面,只是由于你的沙发有点夸张。假如沙发后面也有背景的话可以看看立体成品的背景墙,给你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8-02-05

现货水晶五面磨边镜面马赛克玻璃KTV吧台装修拼图电视背景墙瓷砖3.40yinguang拼镜玻璃背景墙豪华艺术玻璃拼镜KTV会所背景墙装玻璃62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吴崖子 2018-02-05

通常拼接放三幅小的会好看很多,四幅有点拥挤,显得压抑。你可以在网上找些效果图看看,其中猫匠书画商城网上就有很多效果图和挂画的教程看。都可以的哦,假如是画的话要选取跟家装风格相近的颜色或者图案,假如是照片的话可以是照片墙的形式。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5

电视墙就是我们常说的电视背景墙,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电视背景墙是用来弥补电视机后面的空白而设计的。

女神or女生 2018-02-05

用转角沙发,或者屏风挡一下沙发背景墙,再或者在短缺的部分做个小吧台,保证视觉上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