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窗帘/配件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家居浴帘什么材质好?求告知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2-05

tayohya浴帘不错的,质量好,tayohya浴帘是采用台湾进口防水布制成,经过特殊涂层及防腐处理,采用全塑鸡眼,内含PE衬,浴帘下端配有重磅铅条,使浴帘整体更加平整、有坠感。做工、材质在国内浴帘行业居领先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2-05

EVA浴帘比较好,EVA浴帘是由高档的EVA环保塑料材质加工而成的浴帘产品,它具备良好的垂坠感,是现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浴帘种类之一。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材质精良且没有任何刺激性的气味,是非常好的绿色环保产品,用它当浴帘不会对室内造成空气污染,并且对于人体健康也无害,对皮肤也没有刺激作用。

释放自由 2018-02-05

1、高级防水浴帘(POLYESTER)。该浴帘采用台湾进口防水布制成,经过特殊涂层及防腐处理,采用全塑鸡眼,内含PE衬,浴帘下端配有重磅铅条,使浴帘整体更加平整、有坠感。做工、材质在国内浴帘行业居领先地位,广泛被国内各大星级酒店使用,并远销北美等海外市场。
2、EVA浴帘采用环保料,有弹性,没有难闻的气味,价格比较高。做成3D产品效果非常好。对于重视浴帘质量的购买者来说,可以考量一下这种浴帘。浴帘图片
3、涤纶浴帘较普通塑料浴帘更为环保,防水性能当然没办法与塑料浴帘相比,不过可以通过涂层来增加其防水性。为了增加他的垂坠感,可以在浴帘底部加铅条,橡胶条或与塑料浴帘一样的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