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阳台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别墅阳光房装修应该怎么做?需要哪些费用呢

别墅阳光房装修应该怎么做的?哪位师傅装修过阳光房的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2-05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由于房间要采光通风,并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使用材料的优劣决定着阳光房构建的成功与否。基于阳光房的如上特点,上海显高别墅装修公司设计师对准备建造阳光房的业主提出以下建议:阳光房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通常而言,阳光房的主体结构,都选取方钢作为承重主体材料,中小型阳光房、高档阳光房也可能用断桥铝合金结构。阳光房结构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应该的,加上顶面承托彩钢板或者钢化玻璃的横梁、纵梁,组合成一个网状结构,这样的阳光房结构,就非常的牢固、安全。阳光房顶材料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例如,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面材料阳光房面材料主要有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板。四周的阳光房材料使用,可以选取塑钢门窗型材、断桥铝门窗型材、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墙板。四周的玻璃可以选用普通的中空玻璃或钢化中空玻璃或高端PolyvisionPrivacyGlass电控调光玻璃,配合塑钢门窗型材或者断桥铝门窗型材作为骨架,跨度大于3米的,可以适当添加钢管作为立柱支撑,表面喷氟碳漆,结构稳定性比铝合金好。植物选取当阳光房业主需要在阳光房中种植一些自然植物时,请关注选种喜湿喜热类的植物物种,由于阳光房的日照时间比较长,且密封性能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2-05

顺祥阳光房装修公司,专业定做安装苏州阳光房/高档阳光房/现代阳光房等。使用优质阳光房型材,并且阳光房价钱合适。罗普斯铝合金阳光房也很好;其质量好,也是大品牌;强度高,安全性强。

jianimei 2018-02-05

价格不高阳光房钢化玻璃露台阳台天井屋顶夹胶钢钢结构别墅花房铝合金280阳光房露台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玻璃阳光房顶铝合金阳光房300铝合金阳光房别墅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露台阳光房天井阳光房37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蝉的生活 2018-02-05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由于房间要采光通风,并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使用材料的优劣决定着阳光房构建的成功与否。基于阳光房的如上特点,上海显高别墅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对准备建造阳光房的业主提出以下建议:阳光房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必须重视。通常而言,阳光房的主体结构,都选取方钢作为承重主体材料,中小型阳光房、高档阳光房也可能用断桥铝合金结构。阳光房结构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应该的,加上顶面承托彩钢板或者钢化玻璃的横梁、纵梁,组合成一个网状结构,这样的阳光房结构,就非常的牢固、安全。阳光房顶材料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例如,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面材料阳光房面材料主要有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板。四周的阳光房材料使用,可以选取塑钢门窗型材、断桥铝门窗型材、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墙板。四周的玻璃可以选用普通的中空玻璃或钢化中空玻璃或高端PolyvisionPrivacyGlass电控调光玻璃,配合塑钢门窗型材或者断桥铝门窗型材作为骨架,跨度大于3米的,可以适当添加钢管作为立柱支撑,表面喷氟碳漆,结构稳定性比铝合金好。植物选取当阳光房业主需要在阳光房中种植一些自然植物时,请关注选种喜湿喜热类的植物物种,由于阳光房的日照时间比较长,且密封性能较好。关注事项选用时请了解你家别墅设计阳台的朝向,由于朝向不同,光照差异区别很大。北向阳台夏季基本上没有阳光,南向则相反,东向、西向阳台则各只得半天日照。,要依照朝向来选取相适宜的植物品种。比如:假如阳台是朝南的,光照时间长,可以养些喜欢阳光的花草,如米兰、茉莉、扶桑、月季等。假如阳台是朝东或朝西的,最好种些蔓生植物,像凌霄、茑蔓、牵牛花等。假如阳台是朝北的,可以种些耐阴或半耐阴性植物,就像文竹、万年青、龟背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