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厨房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loft风格装修厨房的方法哪位教教?贵不贵?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2-05

loft装修关注事项第一点:关注整体的空间感在进行loft装修设计的时候,关注室内垂直挑高的尺度以及水平延展无遮的视觉效果,做到这两点,loft空间的风格才能完美体现出来。loft装修关注事项第二点:工作区和生活区的界限loft装修的出现是对现代人工作、居住环境分区概念的挑战,由此看来在设计过程中,实际上工作区和居住区是可以划分在同空间中的,不必非要分得很清楚,两个区域也可以出现部分重叠的现象。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05

loft风格装修厨房可以选取开放式厨房设计,搭配烤漆系列整体橱,加上实木的餐桌椅,让整体空间有放大感,且干净清爽。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5

题主好,loft风格的厨房装修的话,建议采用开放式的,loft本就是比较时尚的风格,搭配开放式的厨房更加相得益彰。期望能够帮助你。

情迷花香 2018-02-05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